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 | 亞洲最大新商業媒合平台

What is Future Commerce

創新領袖的交流盛會,
助力各產業做明天的生意

未來商務展是台灣原生,最具影響力的年度商業大展。匯聚關注數位浪潮的菁英領袖,共建關鍵科技下的未來商業場景。在這裡,你可以找夥伴、找資源;也可以對接客戶、引進技術,加入推進商業發展之列。
未來商務展是超越產業的混血商務展,我們確信,靈活創新、不斷融合碰撞的商業模式才有機會生存。創新者贏,這是數位時代送給我們的機會。在未來商務展,你會發現創新並不孤單,我們一起找靈感、方法、夥伴!

Idea 趨勢
解構商業內涵。透過精彩專講、大師帶領、Mind-set重塑、Workshop實作,全面突破認知框架!
Experience 體驗
匯集最前瞻的科技技術、產品服務與創新企業,身歷其境體驗觸手可及的未來場景!
Connect 連結
新夥伴、新商機,在未來咖啡館、商務情報室的商業媒合中激盪火花,將單一經驗升級團體智慧,更快採取行動!

25,000+

觀展人數

150

創新商務獎報名件數

150

參與企業與單位

41%

主管及公司負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