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fine 相信創新,建構未來

2020未來商務展

我們認知的商業規則、邏輯、思維,正在被改變

身處於快速變動的世代,我們不自覺的以競爭取代合作,導致畫地自限、無法打破前進未來的種種框架。
只要破除競爭思維,以共創重塑想像,就有機會找到突破天際的新概念,進而改寫未來樣貌。

以共創取代競爭 ,重新定義未來樣貌

十年前,沒有人會想像得到:亞馬遜會成為全球電子商務霸主,Uber、滴滴、Grab會創造出全新的移動商圈;雙B竟然也開始聯手研發自動駕駛技術與平台,這一樁又一樁的案例,讓我們清楚看到,科技正以超乎你我想像的速度突破生活、商業與國家的疆界,在這個全新的世界中,一昧的競爭不僅會扼殺創意、侷限未來,更是導致企業營運停滯不前的主因。
面對目不暇給的創新科技、典範轉移速度驚人的世代,我們該從最深層的思維開始敞開心胸,才有機會擁抱無限可能!2020年是「重新定義(Redefine)」的一年,從商業、科技到思維,為了加速我們尋求更多可能的機會,未來商務展希望透過多樣化的媒合機制,讓不同場域的領袖、專家可以相互碰撞、交流、創造與延伸各種可能,在FC,不僅可以接觸到最新的商業模式、領先科技、管理技巧、嶄新體驗與震撼行銷,還能進一步透過工作坊、座談會、主題論壇跟在地與全球社群、新創與商業夥伴激發無限可能,以共創、共享與共好的新思維,預構未來商務。
2020,你將會在這裡找到新的商業機會。